保健护理

保健推拿

保健推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消除疲劳,防病强身,保健养生,全身保健放松。



60分钟 - $94.00

预约

产前按摩

产前按摩可减轻焦虑、抑郁症状,缓解肌肉酸痛和关节痛。有效缓解孕期不适。对于正在经历神经痛的母亲来说,这可能很棒。


60分钟 - $128.00

预约

产后塑形及排酸处理

恢复身体和谐、减少橘皮组织、恢复内分泌平衡和防止坐月子余震的产后治疗。燃烧脂肪和排毒以恢复身材。


60分钟 - $128.00

预约

淋巴排毒

促进淋巴循环,排除毒素,预防疾病。增加皮肤弹性,焕发光彩。





60分钟 - $128.00

预约

暖宫养生理疗

结合各种中医技术,促进气血正常流动。温暖的草药疗法可驱散感冒和积聚的毒素,恢复荷尔蒙平衡并改善女性健康。



60分钟 - $158.00

预约

胸部护理

乳腺相关疾病,如乳腺增生、纤维腺瘤、肿块、压痛和乳头溢液。疏通经络,排除毒素,改善乳房健康和淋巴循环。防止乳房下垂等老化现象, 扩张和萎缩。

60分钟 - $158.00

预约

培元护肾

通过中医经络按摩,刺激腰骶部穴位,温补肾区,增强元气,改善虚弱体质,调节内分泌。适用于腰骶酸痛、腰背冰凉、脊柱弯曲、头晕、耳鸣、眼圈肿胀、乏力、夜尿频、便溏、生殖功能下降、早衰迹象明显者。


60分钟 - $158.00

预约

面部拨筋

通过使用透明质酸血清作为按摩油,它涉及触诊和皮肤刺激,其中使用牛角仪器轻轻按压皮肤以促进面部经络通道中的“气”流动。为增加血液循环铺平道路。帮助提亮肤色,紧致肌肤,减少皱纹,提高面部皮肤抵抗力,改善泛红。




60分钟 - $199.00

预约

疼痛管理的中医专家

改善你的情绪,减轻你身心的痛苦。预约我们精心打造的专业治疗和服务。

 

推拿的好处

推拿整体运作,通过身体治疗心灵,反之亦然。它让您感受到身心放松、恢复活力和幸福感。

推拿最适合纠正某些类型的慢性疼痛、肌肉骨骼疾病和与压力有关的疾病。

8年专业经验

5星评级

快速见效

专业支持

点击订阅

随时了解良医的最新消息

Subscription Form

© Copyright Powered by LiangYi

购物车
zh_CN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