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医治疗

治疗推拿

治疗推拿针对疼痛部位做针对性的手法治疗,对肌肉和软组织扭伤拉伤,慢性脊椎病,腰腿疼痛有很好的治疗效果,同时也能缓解富贵包。




30分钟 - $68.00
60分钟 - $128.00

预约

五行能量经络理疗

五行原理用于疏通人体十二经脉、“气”和血的运行。散气散筋脉,元素精神紧张,疲劳疼痛。平衡阴阳,调和脏腑。

30分钟 - $109.00
60分钟 - $199.00

预约

经络拨筋

拨筋疗法集中有效地针对经络,刺激身体消除寒冷和滞留的“气”。解决根深蒂固的健康问题,例如水潴留、疼痛、消化问题、便秘和失眠。



30分钟 - $109.00
60分钟 - $199.00

预约

中药草泥灸(局部)

泥灸具有温通经络、驱寒祛湿、活血化瘀、拔出毒素、调节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








价格 - $68.00

预约

宇泉罐调理(局部)

罐内的压力排出负气,从而缓解身体局部充血,同时促进更好的新陈代谢。拔罐还有助于刺激经络穴位。结合针灸和刮痧可以提高治疗效果。玉泉关拔罐有理气血、调理脏腑、平衡阴阳的作用。减少炎症和减轻疼痛。



价格 - $68.00

预约

督脉扶阳灸(局部)

使用燃烧艾绒所产生的热量,刺激相关穴位,使局部皮肤组织张开,艾绒的药物成分 渗透达相应穴位内,起到温通经络、祛风散寒、活血化淤、消肿止痛、改善周围组织 血液循环等作用




价格 - $68.00

预约

疼痛管理的中医专家

改善你的情绪,减轻你身心的痛苦。预约我们精心打造的专业治疗和服务。

 

推拿的好处

推拿整体运作,通过身体治疗心灵,反之亦然。它让您感受到身心放松、恢复活力和幸福感。

推拿最适合纠正某些类型的慢性疼痛、肌肉骨骼疾病和与压力有关的疾病。

8年专业经验

5星评级

快速见效

专业支持

点击订阅

随时了解良医的最新消息

Subscription Form

© Copyright Powered by LiangYi

购物车
zh_CNZH